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GINZA U,優雅仕女品牌,專櫃女包,鞋子、包包的超值商品

【GINZA U】日系編織拉鍊零錢袋長夾-靛藍
還有更多專櫃女包,鞋子、包包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【GINZA U】日系編織拉鍊零錢袋長夾-靛藍

【GINZA U】日系編織拉鍊零錢袋長夾-靛藍

$1240
[ 點我搶購]

【GINZA U】日系編織拉鍊零錢袋長夾雙紫

【GINZA U】日系編織拉鍊零錢袋長夾雙紫

$1330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 - 日系編織包+夾.超值均一價$1999

週慶獨家限定★買包贈夾

GINZA U - 日系編織包+夾.超值均一價$1999

$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黑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黑

$1999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古銀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古銀

$1999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靛藍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靛藍

$1999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雙紫

GINZA U-日系編織通勤型大托特包-雙紫

$2590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 -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黑

GINZA U -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黑

$1999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 - 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古銀

GINZA U -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古銀

$1999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 - 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咖啡

GINZA U -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咖啡

$1999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  -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雙色紫

GINZA U - 日系時尚編織肩背水餃包-雙色紫

$1999
[ 點我搶購]

GINZA U - 日系編織弧形肩斜揹2way包-黑

GINZA U - 日系編織弧形肩斜揹2way包-黑

$2140
[ 點我搶購]


輕食輕食輕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行時尚包包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