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在這邊推薦給大家Pixy X 林依晨,流行天后品牌,流行女包,鞋子、包包的超值商品

【Pixy】迷你品牌掛飾手提 (神秘紫)
還有更多流行女包,鞋子、包包 相關商品
都是奇摩購物中心最IN最讚的好康啦~~推薦給大家...

【Pixy】迷你品牌掛飾手提 (神秘紫)

【Pixy】迷你品牌掛飾手提 (神秘紫)

$1386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迷你品牌掛飾手提(咖啡棕)

Ray雜誌人氣刊載

【Pixy】迷你品牌掛飾手提(咖啡棕)

$1386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輕軟品牌掛飾包(咖啡棕)

Ray雜誌人氣刊載

【Pixy】輕軟品牌掛飾包(咖啡棕)

$1485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甜蜜女爵Candie Duchess大方包(黑)

Pixy X 林依晨代言首波曝光款

【Pixy】甜蜜女爵Candie Duchess大方包(黑)

$2412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Cutie Case愛心鑽鎖雙扣帶迷你手提包(米白)

Ami 雜誌封面~林依晨穿搭款

【Pixy】Cutie Case愛心鑽鎖雙扣帶迷你手提包(米白)

$1314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甜蜜女爵Candie Duchess兩用桶包(紅)

本季當紅推薦款

【Pixy】甜蜜女爵Candie Duchess兩用桶包(紅)

$2232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甜蜜女爵Candie Duchess大方包(海軍藍)

林依晨代言

【Pixy】甜蜜女爵Candie Duchess大方包(海軍藍)

$2412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硬質感轉鎖多用後背書包(蜜橙)

可後背的設計令人驚喜

【Pixy】硬質感轉鎖多用後背書包(蜜橙)

$1782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硬質感轉鎖迷你側背包(粉藕)

瘋狂搶手的超可愛迷你款小書包

【Pixy】硬質感轉鎖迷你側背包(粉藕)

$1422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豹紋長鍊帶包(煙燻粉)

專櫃狂賣新上市款

【Pixy】豹紋長鍊帶包(煙燻粉)

$1602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豹紋長鍊帶包(酷黑)

專櫃狂賣新上市款

【Pixy】豹紋長鍊帶包(酷黑)

$1602
[ 點我搶購]

【Pixy】雙口袋後背書包(復古啡)

專櫃最熱賣色

【Pixy】雙口袋後背書包(復古啡)

$1872
[ 點我搶購]


巨型蝌蚪巨型蝌蚪巨型蝌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行時尚包包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